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滚动资讯 > 进口奥迪改款A1官方图片发布
奥迪A1奥迪A1
报价 | 图片 | 论坛
级别:小型车
价格:19.98-29.98万
奥迪A1最新资讯
奥迪A1竞争车型
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

进口奥迪改款A1官方图片发布

www.chetxia.com 2014-11-17 16:14:40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【车天下汽车网讯】改款A1最大的看点就是引入一系列更具燃油经济性的三缸发动机,燃油经济性更加的突出。

  【车天下汽车网讯】改款A1最大的看点就是引入一系列更具燃油经济性的三缸发动机,燃油经济性更加的突出。

  日前,奥迪发布了改款A1的官方图片。延续之前发布的S1,改款A1车头部分的变化也是非常的明显,并且三缸发动机的首次引入也是一大看点。

  外观调整与改款S1进行呼应

  因为改款S1已经发布,所以改款A1的变化跟它也是呼应的。前脸来看,改款A1换上了与S1一样的LED头灯,拥有更直接的轮廓线条和新的灯腔设计,比起现款车的头灯显然要犀利、好看了很多,而且高配车型也配备了主动LED头灯。同时官方图中这台S Line车型的前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,两边开口改为更动感的外扩式,雾灯也呼应头灯线条的变化改为了方形。车尾部分,改款A1拥有新款尾灯,采用了全LED灯组以及新的灯腔设计。S-Line车型的运动后保险杠很动感。

  改款车的内饰设计则基本没有变化,只是对个别细节进行了调整。其中中控台上的一排方形按键从原本的塑料改成了金属材质,提升了内饰质感。同时,内饰也继续提供一些个性化的选装件,空调出风口可以选配个性化颜色。配置的选择则变得更丰富,增加了奥迪Audi Connect系统以及WiFi热点功能作为选配。

  引入更具经济性的三缸动力

  动力部分,改款A1最大的看点在于除了延续现有的1.4T和1.8T发动机,还引入了更具燃油经济性的一系列三缸发动机。这些三缸发动机已经被改款Polo率先引入,包括1.0升汽油和柴油直列3缸发动机以及1.4升三缸发动机共三台三缸动力。其中全新的1.0升TSI直列3缸汽油发动机具备了缸内直喷、涡轮增压技术,能够输出90Ps(66Kw)的最大马力。1.4升的三缸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0Ps(66Kw),百公里油耗仅为3.4升。

  其他方面,改款A1提供了主动阻尼悬架系统以及驾驶模式选择作为选配,后者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,通过调整车辆的转向、阻尼、变速箱以及油门特性来获得不同的驾驶体验。

(责编:dgchetx)

奥迪A1团购报名 奥迪A1团购报名

我对奥迪A1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
团购
试驾
促销信息
讲座
我的联系方式(均为必填项)
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