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滚动资讯 > 百合山庄、小平岛、康顺园3月份拟开通定制公交
新闻排行榜

百合山庄、小平岛、康顺园3月份拟开通定制公交

www.chetxia.com 2014-02-17 15:05:44 来源:大连新闻网 类型:转载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昨天从市交通局客管处获悉,在对一些产业园区、居住区人员出行需求进行深入调研后,市交通局客管处正在组织人力紧锣密鼓地制定线路图、管理、运营等各项标准。计划于3月份,在百合山庄、小平岛、康顺园三个地方率先开通“定制公交”,生态科技城等区域也将陆续开通。

  【车天下大连讯】昨天从市交通局客管处获悉,在对一些产业园区、居住区人员出行需求进行深入调研后,市交通局客管处正在组织人力紧锣密鼓地制定线路图、管理、运营等各项标准。计划于3月份,在百合山庄、小平岛、康顺园三个地方率先开通“定制公交”,生态科技城等区域也将陆续开通。

  “定制公交”开通初期,将选用40座左右的空调车辆,一人一座,起讫站各设置车站不超过3处,充分利用公交专用道,以实现“一站式到达”。

  市民如有需求,可通过电话、售票网点、邮件、网上定制平台等方式进行预订。开通初期暂接受电话和电子邮件预订整月工作日座位,通过售票网点支付费用。待网上定制平台调试完成,正式启用后,可实现“定制公交”网上调查和预订,同时将增加网上支付费用以及非整月预订等功能,乘客设计出行路线更自主,完成定制更便捷。

  相关信息届时将通过新闻媒体和市交通局客管处网站向外发布。

(责编:dlchetx)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