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滚动资讯 > 1路、414路增设“北岗桥汽车站”
新闻排行榜

1路、414路增设“北岗桥汽车站”

www.chetxia.com 2014-01-27 12:26:30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【车天下大连讯】昨日获悉,为方便乘坐长途客车的乘客,从1月26日开始,公交客运集团四分公司所属的1路、414路,在“大连火车站”车站至“北岗桥”车站之间的长途客运站北侧新增设“北岗桥汽车站”车站。

  【车天下大连讯】昨日获悉,为方便乘坐长途客车的乘客,从1月26日开始,公交客运集团四分公司所属的1路、414路,在“大连火车站”车站至“北岗桥”车站之间的长途客运站北侧新增设“北岗桥汽车站”车站。

(责编:dlchetx)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