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滚动资讯 > 大连2014年3月起停用“辽0”牌
新闻排行榜

大连2014年3月起停用“辽0”牌

www.chetxia.com 2014-01-23 14:27:46 来源:大连新闻网 类型:转载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【车天下大连讯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,在群众中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,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。

  【车天下大连讯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,在群众中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,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。按照省公安厅的相关部署和要求,今年3月1日起,我市原“辽O”车辆号牌将全部取消换发为民用号牌。届时,市公安局将组织交警、警务督察部门开展路面集中查缴,全面加大路查路检力度,对继续使用“辽O”号牌的,一律暂扣车辆,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严肃处理。

(责编:dlchetx)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